重返职场支持计划


受伤后需要转行?需要寻找新工作?想了解及学习其他工作技能?

欢迎参加或查询本中心的「重返职场支持计划」

重返职场支持计划是由「中銀香港百年華誕慈善計劃資助的计划。工伤工友受伤后,因身体伤员的问题,未能重返原有的工作岗位,而需要面对转行转工的问题。多年来,他们大多从事某一行业,而且以体力劳动工作居多,所以面对身体痛症及转职的问题令他们感到十分苦恼。有见及此,重返职场支持计划主要协助工伤工友为自己重返职场作出准备,协助他们重返工作。计划的内容除了认识工伤康复的知识、就业市场信息及求职准备的课堂外,而且更安排了由雇主机构提供的热门行业的技能培训,如保安、美甲、花艺… 让工友学习新的工作技能,为转职做好准备。工友完成课程后,中心亦会提供就业选配及工作职位转介,协助他们寻找合适的工作。

各位工友,把握机会,善用工伤康复阶段的时间,为将来重返工作做好准备!立即参加这计划!!

亦欢迎各行各业的雇主,为我们的工伤工友提供行业技能培训及转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