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健

香港工人健康中心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及公益金的会员,是一个关注职业健康的专业社会服务团体。
详情

最新消息

有关香港工人健康中心对即将修订《工作守则:密闭空间工作的安全与健康》所提出的意见
详情

个人资料使用守则

香港工人健康中心严格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条例)中所列载的规定,确保储存的个人资料准确无误,及有妥善的储存方法。
详情

鸣谢香港公益金

香港工人健康中心早前获香港公益金慷慨拨款赞助更换电话系统,深表谢意。        
详情

你的支持能协助香港持续改善职业健康,更能透过教育和预防去消除职业病的根源。

工伤社区职业康复

中心以专业团队模式,辅以「动机唔谈法」为介入手法,为有需要的工伤或患有职业病的工友提供一站式全面及适切的小区职业康复服务及跟进。透过专业的康复介入...

详情

职业健康教育推广及培训

中心的职业健康教育推广及培训团队借着提供不同的专业培训和顾问服务,与及在小区层面安排教育推广活动,为各行各业的前线员工和普罗大众提供宝贵的职业健康预防信息...

详情

政策倡議

倡导更完善的职业健康安全政策与推动香港社会职业健康安全持续发展是中心多年工作的重要使命之一。中心会就不同的职业健康安全议题,主动了解香港的发展情况与进度、跟进有关的立法及实施工作...

详情